郭明錤新报告:A16处理器将是iPhone 14 Pro系列独占

每日快讯
2022
07/07
10:32
分享
评论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一份新报告,苹果预计将把其最新的A16处理器专用于iPhone 14阵容中的Pro机型,而这种多元化战略将成为未来iPhone系列的年度趋势。

今年早些时候,郭表示,只有iPhone 14 Pro机型将配备A16芯片,标准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机型仍将配备A15芯片。

郭现在表示,芯片短缺并不是指导苹果公司想法的一个因素,而专为Pro ‌iPhone‌型号制造更新、更快的芯片的计划是长期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适用于明年的iPhone15系列和2023年以后的iPhone。

郭在他的Medium博客中再次声称,最新的A16芯片将是‌iPhone 14 Pro‌机型的独家产品,“显著提高了‌iPhone‌高端机型在2022年下半年的出货量比例至55%-60%(过去为40%-50%),后置摄像头的高端组件供应商也将受益。”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