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将推出 Lite 版 将移除背部 LED 灯带

每日快讯
2022
08/04
23:00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近期,由前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的 Nothing 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Nothing Phone 1,该机凭借独特的透明机身,刚发布就成为了爆款。

并且,最近有报道称 Nothing 正在研发 Nothing Phone 1 的 Lite 版,该版本会采用与 Nothing Phone 1 相同的处理器、屏幕、摄影模组与 Nothing OS 系统。

但这款新机将采用普通玻璃背板,这意味着该机将会把 LED 灯带设计移除。同时还会取消无线充电功能,但将电池从 4500mAh 提升到了 5000mAh。

而之前已发布的 Nothing Phone 1 采用了四边等宽设计,屏幕为中置挖孔形态,采用直屏方案,屏幕尺寸为 6.55 英寸,分辨率为 1080×2400,刷新率为 90Hz。其他配置上,手机内置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和 Adreno 642 GPU,还具有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搭载基于安卓 12 的 Nothing OS。最值得一提的是,Nothing Phone 1 背部为全透明机身,是业界唯一一款采用四边等宽 + 透明机身设计语言的手机。Lite 版本去除掉最具特色的灯带设计后,这样的配置还会吸引你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