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 2015/2016 款 MacBook/Air/Pro 和 iMac 等列入“过时产品”名单

爱评测
2022
08/04
22: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8 月 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今日,苹果更新了过时产品名单,新增 2015 年和 2016 年发布的八款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iMac 等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配备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机型现在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这些机型于 2016 年 10 月推出。目前,苹果已从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中移除了 Touch Bar,但后者仍搭载于 M2 版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最新加入过时产品名单的 Mac 设备包括:

MacBook(12 英寸,2016 年初)

MacBook Air(13 英寸,2015 年初)

MacBook Pro(13 英寸,2015 年初)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两个雷雳接口)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四个雷雳雷雳)

MacBook Pro(15 英寸,2016 年)

iMac(21.5 英寸,2015 年末)

iMac(27 英寸,Retina 5K,2015 年末)

此外,2016 年发布的 9.7 英寸 iPad Pro 也被列入了过时产品名单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一般会在产品停售 5 年后将其加入过时产品列表。除非备件仍然可用,过时产品通常无法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进行维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消息,近期有爆料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 9 月 12 日发布,直面苹果 iPhone 14 系列手机(预计将在 9 月 13 日发布)。机型将包括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手机。
每日快讯
最近在手机行业中有一条既亮眼、但却又无足轻重的消息,那就是乐视方面在 5 月底推出了一款名为 "Y1 Pro" 的新机。
每日快讯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