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赚翻!iPhone 14 超大杯要 1 个半月发货:比预期更火

每日快讯
2022
09/22
22:5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iPhone 14 系列正式开售过了一周不到,两款 Pro 系列机型的热度已经超出消费者想象。近日,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4 Pro 的预计发货日期在 5 到 6 周,而 iPhone 14 Pro Max 更长,需要 6 到 7 周才能发货,这意味着想要买 iPhone 14 Pro Max 的消费者,估计要到 11 月份才能等到新机了。

(图片来源:Apple 官方网站)

事实上,苹果以往机型并不用等待这么长时间,像前代 iPhone 13 Pro 系列也只需要等上 3 到 4 周就能发货,而 iPhone 14 Pro Max 直接创下了苹果有史以来最长的等待时间。当然,之所以能有这样的出色表现,主要归功于 iPhone 14 Pro 系列升级较大的缘故。

除了拥有更强 A16 芯片和 4800 万像素主摄外,iPhone 14 Pro 系列还用上全天候显示功能以及全新的 " 灵动岛 "UI 交互设计,虽然目前在第三方没有适配的情况下,实用性并不高,但至少噱头拉满了,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换了新 iPhone,所以绝大多数消费者更倾向购买 iPhone 14 Pro 系列。

相比之下,iPhone 14 就显得诚意不足了。不仅硬件升级较小,而且价格还很贵,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所以这也就导致 iPhone 14 现货很多,无需等待即可拿货。在小雷看来,iPhone 14 要想成功实现大卖,只能等到双十一、618 等购物节进行降价销售了,因为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买 iPhone 14 更看重的是价格,而不是配置。如果 iPhone 14 不降价的话,很难在销量上实现较大的突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2 年 10 月对微软来说将是忙碌月。微软计划为 Windows 11 发布第一个 "moment" 更新,并发布 Windows 10 版本 22H2。另外微软已经宣布将在 10 月 12 日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现在,更多的泄密事件...
每日快讯
在发布新一代 GeForce RTX 4090 GPU 后,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向记者证实,该公司正在取消其 NVLink 桥接设计,而取消 NVLink 连接器可以腾出更多空间,从而处理更多的 AI 运算。
每日快讯
如今的高端显卡是越来越庞大,各家非公版产品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动不动就占用三四个插槽的空间。新一代旗舰 RTX 4090 发布之后,NVIDIA 官方也大方地公布了一批玉照和设计细节,3.5 插槽的体积在公版历史...
每日快讯
昨日晚的秋季 GTC 大会上,NVIDIA 正式发布了新的 RTX 40 系显卡,并宣布将推出新一代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官方演示,结合 DLSS 生成全新帧、DLSS 超级分辨率帧,DLSS 3 能用 AI 重建多达 7/8 的显示...
每日快讯
在正式版推送一天之后,iOS16.1 首个测试版就来了,这速度是真的快,并且还加入了几个新功能,今天一起给大家解读一下。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