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出台招商新政:四种模式入驻,新商家保证金减50%

每日快讯
2022
09/27
10:51
分享
评论

9月23日,天猫国际公布最新进口招商新政,从入驻模式、入驻规则与服务、经营、新品牌孵化等方面,支持跨境商家更好地拓展国内市场、发展生意。

目前,跨境商家可选择四种模式灵活入驻天猫国际,包括平台、自营、跨境品牌站、海外直购。入驻规则和服务也更开放、高效。例如,天猫国际对于中古、医疗服务、低敏奶粉等有潜力的趋势品类,进一步开放入驻;不少经营类目入驻限制放宽。同时,在入驻服务升级,有专门的热线、一对一真人客服做入驻对接与资质指导,最多“跑一次”就能完成开店。

为缓解跨境商家的资金压力,天猫国际针对新商家,减免50%保证金,官方代运营减免前3个月佣金。而且在即将到来的双11,商家可享受极速回款费率4折的优惠。

据了解,天猫国际持续提升进口基建能力,在全球布局了六大海外直采中心、拥有超 170 万平米的保税仓库、1300多条进口国际线路。截至目前,天猫国际已吸引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0多个海外品牌入驻,覆盖了7000多个品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