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高通仍将是 iPhone 15 和 iPhone 16 的 5G 基带独家供应商

每日快讯
2022
10/09
10:48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正在为未来的iPhone开发自己的5G芯片,但据预测,高通仍是所有iPhone15和iPhone16型号的调制解调器(基带)供应商,这表明苹果的芯片至少要到2025年才会亮相。

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在周五的研究报告中称,他预计2024年发布的iPhone机型将使用高通尚未公布的骁龙X75调制解调器。与骁龙X70一样,X75预计将基于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制造,有助于提高电源效率。

6月,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鉴于苹果未能完成自己的替代芯片的开发,高通将在2023年继续成为新iPhone机型的5G调制解调器的独家供应商。当时,郭明錤表示,他相信苹果将继续开发自己的5G芯片,但他没有提供该芯片何时可用于iPhone的时间表。

所有四款iPhone15预计将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X70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于2月发布。与iPhone14机型中的骁龙X65调制解调器一样,X70理论上支持高达10Gbps的下载速度,新增加的人工智能功能可提高平均速度,改善覆盖范围,提高信号质量,降低延迟,并提高高达60%的电源效率。

总而言之,虽然最初的报道称苹果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最早可能在2023年在iPhone中亮相,但最终过渡可能至少需要几年的时间。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