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 Apple Watch 定制的 MicroLED 显示屏将由 LG 制造

每日快讯
2023
01/16
22:08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据显示屏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为未来的Apple Watch型号定制设计的microLED显示屏将由LG制造。

在一条推文中,Young解释说,LG Display正在建造一条小型生产线,为苹果提供microLED显示屏,用于2025年推出的Apple Watch型号。据报道,该工厂将供应microLED背板并组装苹果的显示屏,于2024年下半年开业。本周早些时候,Young表示,苹果将在2025年春季推出配备microLED显示屏的苹果手表。

最新的解释似乎是对彭博社报道的回应,该报道称苹果将从2024年底的Apple Watch Ultra的microLED显示屏开始过渡到自己的定制显示屏,长期目标是减少对三星和LG等显示屏供应商的依赖。根据Young的说法,苹果将继续在一定程度上依赖此类合作伙伴。「苹果不会自己做全过程」他补充说。

本月早些时候,分析师Jeff Pu表示,新的高端Apple Watch将采用更大的2.1英寸micro-LED显示屏,与目前采用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型号相比,提供更高的亮度。这个型号可能是去年9月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的新版本,它有一个1.92英寸的显示屏。

microLED技术的特点是形成像素的微型LED,提供更准确的色彩,高对比度以改善HDR和在次优照明条件下的观看效果,支持更宽的视角,减少烧屏的机会,低延迟以提高刷新率,并提高电源效率。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