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继续主导全球 CMOS 图像传感器市场 占比高达 51.6%

每日快讯
2023
01/17
21:28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 Omdia 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索尼继续主导着全球 CMOS 图像传感器 (CIS) 市场。索尼第三季度的 CIS 销售额为24.42亿美元,占比高达51.6%。

作为对比,目前第二大 CIS 供应商三星仅占据15.6% 的市场份额。此外,豪威科技、安森美半导体和格科微电子(GalaxyCore)分别以9.7%、7.0% 和4.0% 的份额位居其后;排名第六的是 SK 海力士即将进入前五名,其份额为3.8%。

此前有报道称,索尼集团将向苹果供应最新和最先进的图像传感器,该组件预计将出现在明年上市的下一代iPhone15中。苹果可能在整个iPhone15系列中采用索尼传感器,或将其限制在Pro机型上。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