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刀法显得愈加娴熟 iPhone 15 标准版或仍采用 USB 2.0 协议

爱评测
2023
03/26
21:20
手机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之家 

近日根据外媒的爆料,iPhone 15 系列将全系标配 USB-C 接口,不过并未指出 iPhone 15 系列的具体采用何种 USB 协议,可能是 USB 2.0 协议,也可能是 USB 3.2 协议,不过目前的 Lightning 接口仍使用的是 USB 2.0 协议。

众所周知,手机支持的 USB 传输协议不同,其传输速率也会天差地别,不过苹果也有可能在这方面砍上一刀,爆料称 iPhone 15 Pro 至少会支持 USB 3.2 协议,而 iPhone 15 标准版支持 USB 2.0 协议。

iPhone 15 Pro 支持 USB 3.2,传输速率一般能达到 5Gbps,换算下来大概是 500MB/s。而 iPhone 15 支持 USB 2.0,传输速率只有 480Mbps,算下来只有 60MB/s,二者一对比,差距非常明显。可以说,库克的刀法越来越精妙了。

另外,iPhone 15 Pro 这次还搭载了苹果 A17 仿生芯片,而标准版 iPhone 15 使用 A16 仿生芯片。两者在屏幕刷新率、镜头模组等方面也会有较大的差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澎湃新闻消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钱包快付管理 " 页面," 商户平台 " 目前有 94 家可开通," 支付平台 " 新增微信支付。
评测
近日,个性化汽车品牌 CYBERSPACE 超境汽车宣布完成近亿元 Pre-B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瀚晖资本领投,海珠城发集团、越秀产业基金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评测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评测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