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集团宣布完成 C+ 轮融资,港股资本化再近一步

创投圈
2023
03/27
19:36
分享
评论

 

近日,大人数科(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人集团)宣布已完成 C+ 轮融资签约,此次投资方有奥圣资本、A 股某准上市企业创始人,以及投资圈某知名投资人。

该公司是由国企民航投资基金及知名投资机构投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定位是全渠道多端开店及数字化转型生态服务商。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强研发、打造团队创新能力,加强市场和商业化能力建设,与产业链伙伴探索和拓展更广阔的数字化发展应用场景。据悉,此次融资也是大人集团港股资本化前的最后一次融资。

目前集团旗下有两块业务,一个是大人集团旗下的 DT 旗舰店品牌大人小店,主要服务 C 端用户,通过会员权益、广告等为用户省钱;另外一块业务是小程序和软件应用 SaaS,主要服务 B 端客户,致力于帮助商家获取流量和收益,业务包括:大人小店旗舰店,零售 DT 店 、餐饮 DT 店 、美业 DT 店 、酒旅 DT 店 、商家助手、进件助手等小程序。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 2023 年 1 月,我国市场主体达 1.7 亿户,其中全国登记在册个体工商户达 1.14 亿户,约占市场主体总量三分之二、带动近 3 亿人就业。而实体经济数字化已成为大势所趋。

大人集团所打造的 "SaaS+ 供应链 " 战略,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开设线上门店、上架商品,更多的是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发展的全链路改造,驱动门店、渠道、供应链的精细化运营。

此前,大人集团于 2022 年完成 C 轮融资,引入了多闻资本、民航投资基金、贝克资本、香港双子资本以及多位知名投资人。目前其多端战略已覆盖阿里生态、百度生态、腾讯生态等,合作商户数超过 10 万 +,MAU 超过 1000 万 +。

对于此次投资,奥圣资本王树江表示:" 近年来也亲历了很多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我认为当下,数字化也许不是实体经济成功的充分条件,但确实是成功的必要条件。想要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利好,实现变道发展,一定要快速,并且做好全盘考虑。大人集团商业模式很新颖,也很有发展潜力。相信在数实融合政策驱动下,大人集团在 2023 年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也有望成为国内实体商家数字化转型赛道里的领先企业。"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