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洗获近亿元 B 轮融资,布局 24 小时标准化交付体系

创投圈
2023
06/05
22:02
分享
评论

 

据公开消息,近日衣锦浣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浣洗)宣布完成近亿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盛证券领投,日照市财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布局 24 小时标准化交付体系的建设。

浣洗在 2017 年建立之初,就以中央洗护工厂 + 互联网洗衣平台的模式开展业务,并建立起一整套洗护标准流程和洗护工厂建设运营体系,包括 " 两区三通道 " 医护级洗护设计、20 道洗护工序、5 重消毒措施等。

在发展过程中,浣洗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思路,创新性地推出了多种业务模式。例如与各大酒店深度合作,打造 " 衣路随行 " 商旅专属服务,为酒店提供客衣洗护一站式解决方案;联合丰巢推出 " 速洗鞋柜 ",打通了以 30 余万智能快递柜为交付终端的新型洗护业务体系;创新推出便民洗护产品 " 洗护盒子 ",使服务实现商品化;联合李宁、雅戈尔、江南布衣等服饰品牌,推出 " 商品加服务 " 新型消费模式……

截至目前,浣洗已在全国布局建设 80 余座标准化智慧洗护工厂,承接京东、口碑、美团、抖音等 200 余家线上平台洗护业务,与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全面合作,打造 B 端金融体系;与万科、绿城、金地、华润等 20 余家上市物业公司合作打造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与顺丰速运、顺丰同城急送、京东物流、中国邮政、圆通速递、中通速递等构建起全方位的物流体系。

2023 年 4 月,浣洗与圆通速递达成战略合作,依托浣洗成熟的洗护体系,以全国 7 万余家 " 妈妈驿站 " 终端提供社区收发服务,并计划在全国 200+ 中转场建设标准化工厂,最终完成 24 小时交付。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