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智能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和应用,图灵机器人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23
06/08
21:05
分享
评论

 

近日,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图灵机器人 ")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由开源思创基金领投,老股东上海大钧资本、海南集润嘉等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等。

公开资料显示,图灵机器人成立于 2007 年,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出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 1978 年创建的意大利 RRRobotica 子公司,研发了多款智能工业化图灵机器人,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工业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和应用等业务,为客户提供机器人本体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

图灵机器人软件控制研发团队,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和博士学术带头人领衔。核心研发人员均拥有名校硕博以上学历,具有十余年的运动控制算法开发经验;图灵机器人机械本体研发团队,由知名外资机器人公司的研发骨干组成,积累了十年以上的机器人行业机械本体研发经验。

据公开信息,图灵机器人是国内工业机器人公司中,产品线最全的公司之一,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 1.5kg-500kg 负载的六轴工业机器人,3kg-80kg 负载的 SCARA 工业机器人,以及 3kg-20kg 负载的工业协作机器人。目前图,灵机器人技术团队正在研发 0.75kg-1.5kg 负载的 MINI 型 SCARA 工业机器人,该款产品主要面向轻工和化工这两个细分行业,并与意大利子公司通过技术转移国产化研发负载达 1000kg 的重载机器人。

目前,图灵机器人在 3C 电子、新能源光伏、锂电、储能、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金属加工件行业、液晶面板行业、服装等轻工行业以及食品行业等都有大批量应用。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