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CEO孙正义称每天都会使用ChatGPT,是生成式AI服务的“忠实用户”

每日快讯
2023
06/25
17:12
分享
评论

6 月 20 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他与 OpenAI 首席执行官山姆・奥特曼“每周交谈几次”,并称自己每天都在使用 ChatGPT,是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忠实用户”。

6 月 12 日,山姆・奥特曼表示他已与孙正义会面,双方讨论了业务合作等事项。这是他近几个月来第二次访问日本。今年 4 月,奥特曼会见了日本政府官员,并表示将在日本设立办事处。

值得一提的是,孙正义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出席软银集团的年度股东大会,这是他七个月来首次公开露面,也将是孙正义 4 年来首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此前他告别了财报电话会议,专注于帮助芯片设计子公司 Arm 上市。

据悉,由于围绕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炒作,以及与包括英特尔在内的潜在投资者进行谈判,Arm 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前景最近变得明朗起来。Arm 正寻求筹集高达 100 亿美元的资金,券商正在上调软银的目标股价。

到目前为止,软银股价在第二季度里上涨了约 25%,创下三年来最好的季度表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