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荷兰、瑞典之后,极氪汽车宣布登陆哈萨克斯坦市场

每日快讯
2023
08/09
21:18
分享
评论

8 月 9 日消息,极氪汽车近日宣布全球化版图再下一城,与哈萨克斯坦 ORBIS AUTO 达成合作正式签署协议,共同促进中亚地区智能纯电移动出行生活的发展。

根据此次协议,ORBIS AUTO 将面向当地市场推出极氪 001 和极氪 X 两款车型,计划在第四季度开启预售并随后实现交付。极氪官方称,将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多元的服务生态有机结合,为哈萨克斯坦用户创造极致、科技、智能的出行生活。

据极氪官方介绍,ORBIS AUTO 计划建立全阶段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从首次接触到售后服务的全链路服务。该公司为哈萨克斯坦领先的汽车和移动出行集团,为吉利、极氪、大众、奥迪、保时捷和凯迪拉克等经销车辆并提供售后服务。

此前报道,极氪汽车于今年 6 月正式登陆欧洲市场,率先在荷兰、瑞典等地开售。极氪汽车于 8 月 3 日宣布,首批欧版极氪 001 于在宁波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即将发运前往欧洲。

极氪官方称,从 4 月 18 日发布欧洲战略,到 6 月 28 日极氪 001、极氪 X 在瑞典、荷兰开启预售,再到第一批欧版极氪 001 下线,整个过程仅用时 106 天。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