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四财季 Mac电脑的收入与去年相比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2023
11/04
23:06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分享了2023年第四财季的收益结果,Mac电脑的收入与去年相比大幅下降。

2023年第四季度,Mac的销售额为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5亿美元下降了34%。2023年全年Mac收入为294亿美元,低于2022年的402亿美元。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马斯特里将销量下降归因于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和与去年Mac产品阵容相比的挑战性。由于2022年6月这个季度的供应链问题,Mac的销量在2022年9月的季度飙升,而这并没有发生在今年。苹果还在2023年6月而不是9月更新了MacBook Air,这影响了9月份的季度销售额。

苹果确实在10月下旬发布了新的M3、M3 Pro和M3 Max Mac,但这些设备的销售将在12月的季度反映出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预计Mac电脑的表现将在假期期间有所改善。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