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多少合适?超大尺寸 iPad Air 本月出货:明年 3 月上市

每日快讯
2023
12/11
21:4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CEO Ross Young 发文称,苹果的供应链在本月开始为 12.9 英寸 iPad Air 出货显示面板,由于此前 Ross Young 在苹果产品显示屏相关的爆料都具有较高准确性,因此这个消息可信度十分高。

也就是说 2023 年将很可能成为历史上首个没有发布新 iPad 产品的年份,此前爆料显示,预计明年整个 iPad 产品线都将迎来更新,届时将推出 10.9 英寸和 12.9 英寸两个版本的 iPad Air,而 12.9 英寸也是苹果史上尺寸最大的 Air 平板。

图源:Apple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媒体人 Mark Gurman 和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内的多个信息源都曾声称该款 12.9 英寸的新 iPad Air 将在明年推出,而 Mark Gurman 更是曝出将在 3 月左右发布,这款 12.9 英寸的 iPad Air 将会采用 LCD 屏幕,而不是大家此前猜测的 mini-LED 屏幕。此外,在硬件规格上可能会搭载 M2 芯片,而不是苹果最新发布的 M3 芯片。

许多朋友可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小雷一直强调 12.9 英寸这个屏幕尺寸,那是因为从初代 iPad Pro 发布至今,12.9 英寸正是用户能买到的 iPad 最大尺寸,并且这个尺寸只能在 iPad Pro 上看到,但如今新款 iPad Air 就能拥有相同的屏幕尺寸,这对大屏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虽然屏幕增大势必会影响产品定价,但考虑到 iPad Air 与 iPad Pro 相同内存版本的售价相差近 4000 元,综合其余配置的差异,小雷认为 12.9 英寸 iPad Air 的售价或许会在 7000-8000 元这个区间。

图源:Apple

目前除了屏幕尺寸增大之外,还没有传出更多关于其他设计的重大变化,但苹果可能还会在其他方面想办法增强 iPad 产品的吸引力,毕竟 iPad 业务的全面下滑也令苹果十分头疼,苹果公司发布的 2023 财年 Q4 季度财报显示,苹果公司本季度的硬件业务增速为 -5.3%。尤其在国内市场,iPad 中国大陆出货量萎靡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相比起 iPhone 的热销,iPad 确实需要一剂强心针来提高市场的关注。

总的来说,近期有入手 iPad 的小伙伴不妨多等一段时间,或许明年年初发布的大屏 iPad Air 会更符合你的用机需求,如果阿果挤多点牙膏,性价比也过得去,就算单纯拿来娱乐用途,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