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一代iPad Air将搭载M2芯片

每日快讯
2023
12/13
15:40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认为,苹果将在明年对其iPad产品线进行全面更新,并从iPad Air开始。这一更新将包括对当前在售的10.9英寸版本的升级,同时新增一款12.9英寸版本,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近期关于新一代iPad Air的消息不断传出,有消息称本月将开始为新款12.9英寸版本出货显示屏。最新的报道进一步指出,无论是10.9英寸版还是12.9英寸版,苹果明年推出的新一代iPad Air都将搭载自主研发的M2芯片。

1702365784483

事实上,苹果iPad Air搭载M2芯片并不出人意料。自2022年3月8日发布的第五代iPad Air起,也就是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这一代产品,就已经开始搭载了苹果自家研发的M系列芯片中的M1。

然而,与iPad Pro系列中的顶级设备相比,iPad Air并未使用最新的M系列芯片,而是采用了前一代的M系列芯片。

苹果从2021年4月发布的iPad Pro开始,在其产品线中引入了自主研发的M系列芯片,首次搭载的是M1芯片。随后在次年10月发布的新一代iPad Pro中,升级到了M2芯片。

在目前的苹果iPad产品线中,仅有iPad Pro和iPad Air使用了M系列芯片,而iPad和iPad mini则仍然采用A系列芯片。

*本文由「星火内容运营大师」撰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