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盒子与蚂蚁集团战略签约,数据升维、再融合,共创智慧出行新生态

创投圈
2023
12/22
21:02
分享
评论

 

      12 月 22 日,智行盒子与蚂蚁数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出行领域达成深度合作,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共同推动出行行业信息化与数智化的深度融合。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城市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出行领域全链路、全场景的新产业和新模式。

此次合作以 B 端出行行业车辆网联化、管理智能化、服务数字化为基础,双方在智慧出行、智能商业金融保险、残值处理、生态整合等方向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出行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合作伙伴的风险控制及降本增效全面赋能,为乘客提供更便捷、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数据驱动,共创智慧出行新篇章

近期,蚂蚁集团与华为 BU 在 C 端市场的紧密合作,成功构建了全新的车辆智慧生态。两大头部应用伙伴强强联手,将底层支付与万物互联的鸿蒙系统相结合,为车辆智慧生态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此次,智行盒子与蚂蚁集团的合作,将在 B 端出行市场着力探索 " 数据升维再融合 " 的路径,以智行盒子 " 车端、司机端、乘客端、路端以及平台端的全链路数据 " 为基础,借助蚂蚁集团的数据融合能力,挖掘行业新的应用价值。

" 智行盒子是一家专注 B 端出行领域的数据公司。我们以定制车为基础,实现了出行数据的深度聚合与重构,提供全新行业解决方案。" 智行盒子联合创始人、COO 哲春明说到:" 此次与蚂蚁集团的合作,双方志在借助大数据的力量,解决行业核心痛点。"

" 智行盒子与蚂蚁集团,都是投身在出行领域充满使命感的公司。本次合作双方将结合智行盒子现有的全链路数据优势以及蚂蚁数科在网约车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整个行业提供新的商业模式,持续赋能出行产业高效运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群安全科技产品部总经理廖群伟说到。

据悉,未来双方针对出行 B 端领域的合作将主要集中于:为行业提供更优化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结合 B 端出行场景,联合打造有竞争力的金融及保险方案;共创智能座舱生态服务及加强整车资产数字化管控。

车辆、运营和商业化三方面的紧密结合将成为未来出行行业变革的核心趋势。智行盒子与蚂蚁集团的合作,有望为出行行业创造新的模式,奠定新的数据服务标准,引领出行行业迈向新高度。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