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sion Pro包装盒曝光 网友:太大了不环保

每日快讯
2024
01/24
23:04
分享
评论

MacRumors透露,苹果的Vision Pro装在一个非常大的盒子里,使用了公司典型的独特设计语言。

MacRumors在一段苹果员工培训视频中看到了这种包装,设备都是装在盒子里的,从顶部滑动打开。长方体盒子的顶部有Vision Pro的前视图,而每一个较长的侧面都简单地印有灰色的Apple“Vision Pro”文字。

虽然设计本身可能相当平淡无奇,但盒子的尺寸很大,几乎填满了顾客的整个大腿范围。不过到目前为止,盒子的大小和设计一直不为人知。

在店内购买Vision Pro的顾客,苹果商店的员工将把他们设备的各种尺寸的部件与头戴本身打包在一起。尽管Vision Pro的盒子比Mac Studio等设备的盒子大得多,但后者的顶部有一个织物抓手来帮助移动,但Vision Pro的盒子顶部没有抓手。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