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iPhone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到了创纪录的17.3%

每日快讯
2024
01/28
16:22
分享
评论

据IDC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是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2023年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创纪录的17.3%,尽管市场已经收缩。

现在IDC表示,如今“苹果在2023年以创纪录的17.3%的市场份额首次成为中国的领先智能手机公司。”与此同时,中国的智能手机总出货量比去年下降了5%。

苹果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要归功于其第三方渠道及时的价格促销活动,这刺激了需求。

IDC表示,2023年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为2.713亿部。据报道,这是十年来的最低数字,IDC将其归因于经济复苏疲软和消费者兴趣疲软。

尽管2023年市场下跌了5%,但IDC报告称,市场正在复苏。在连续十个季度同比下降后,2023年第四季度的增长率为1.2%。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