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启动春茶节招商,千万级流量加码茗茶行业商家生意长效增长

每日快讯
2024
03/06
18:03
分享
评论

为全面助力茗茶行业商家开启生意新增长,近日,快手电商举办2024春茶节行业招商会,全面解读了行业趋势和平台政策,并重点分享了商家成长计划及多项经营扶持政策,帮助更多商家把握新机会。

图片

近几年,在快手电商繁荣发展的生态之下,茗茶行业在快手实现了高速增长。

快手电商茗茶行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日渐丰富的茗茶品类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众多年轻消费群体以花草茶等代用茶为切入口,向普洱、绿茶、白茶、红茶等传统品类渗透。年轻客群已成为电商茶行业的增长点。”

需求端的增长,也吸引着新商家的涌入。为了帮助新商家快速度过冷启动,一方面快手电商通过降低入驻分销门槛,为人货撮合赋能;另一方面,快手电商为大商提供定向流量扶持的同时,还会为新商家提供流量扶持以及分销1对1对接服务,有效帮助新商家缩短冷启时间,降低冷启成本。

除了加码商家冷启动之外,在达人分销方面,快手电商也为商家提供了体系化的支持。上述负责人介绍,针对商家不同阶段,快手电商会提供一整套包含商家分析、商品定位、达人匹配、复盘总结在内的运营策略以及专属IP策划,让商家能够借助专业方法指导和官方背书,更高效地匹配优质的货盘和达人。

在品牌自播方面,快手电商则通过多元流量政策扶持和平台大力补贴,助力更多商家获得曝光转化。茗茶行业商家不仅可以享受到大商定向、扶摇计划等流量扶持,在春茶节活动期间开播的商家,还将按照增量GMV达成的梯度获得返点。此外,商家布局货架经营还可享受优质商品立减、平台高额补贴等千万级流量助推。

实际上,对于商家而言,除了获得短期GMV提升,更长效的增长需要持续的深耕。商家在快手做经营的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账号打造、账号启动、商业化投放这三个关键环节,在打好扎实根基的基础上,借助商业化产品组合,提升经营和转化效率。据悉,快手磁力金牛作为电商一站式营销平台,目前已经成功帮助许多行业客户,实现了生意的跃迁式增长。

目前,快手电商春茶节正在报名期,有意向的商家可以联系官方了解更多。后续,快手电商也将联合浙江丽水政府开设春茶节主播溯源专场活动,全方位助力茗茶行业商家售卖和生意爆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