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下滑 iPhone仍占总销量的一半

每日快讯
2024
03/09
17:54
分享
评论

截至2023年底,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3.5%,但苹果的iPhone仍占总销量的一半左右。

近年来,它的销量通常在日本所有智能手机的49%到51%之间。根据IDC的数据,这一百分比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继续保持,苹果将占据51.9%的市场份额。

然而,与2022年同期相比,智能手机的整体销量下降了3.5%,至830万部。IDC表示,2023年的四个季度都出现了同比下降,但第四季度是唯一一个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800万部的季度。

IDC分析师写道:“在苹果的带动下,需求在下半年开始改善,这表明由于日元疲软和运营商库存调整,通胀的影响正在减弱。”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