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visionOS 1.1.2 引入了未指明的错误修复

每日快讯
2024
04/11
13:46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发布了visionOS 1.1.2,这是对visionOS‌‌操作系统的微小更新,该操作系统在2月份与Vision Pro一起发布。‌

‌visionOS‌更新可以通过进入Vision Pro上的设置应用,选择通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来安装。需要放下Vision Pro才能安装新软件,前面的视力显示屏上会有一个进度条。

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该更新引入了未指明的错误修复,并建议所有用户使用。

苹果还发布了修订后的‌‌visionOS 1.2测试版,可供开发人员使用。新版本的版本号为21O5555f,高于之前的21O5555e版本。(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