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6 SE震撼发布,1699元起重塑中端手机市场

每日快讯
2024
04/11
13:58
分享
评论

砍柴网4月11日消息 今天,真我realme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一代高能电竞旗舰——真我GT Neo6 SE。凭借1699元起的亲民价格,真我GT Neo6 SE在屏幕、性能、续航和体验四大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越级,重新定义了中端手机市场的质价比标准。

中端市场的质价比之王

真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发布会上表示,真我GT Neo系列作为GT家族的重要成员,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最越级的性能和最极致的电竞体验。真我GT Neo6 SE的发布,不仅继承了GT系列的强悍性能基因,更在2K-3K价位段内挑战性能天花板,推动行业创新,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设计与屏幕

真我GT Neo6 SE在设计上融合了未来主义酸性美学,机身采用钛空之镜设计,打造出独特的亮银色镜面反射效果和柔和的迷雾AG漫反射质感。在屏幕方面,真我联合京东方打造的新一代6000nit无双屏,以超高峰值亮度打破行业纪录,成为全球最高亮度的手机屏幕。同时,该屏幕支持旗舰级Pro-XDR超高动态范围显示和游戏超级HDR功能,为用户带来震撼的光影效果和身临其境的游戏画面。

性能与散热

搭载第三代骁龙7+旗舰芯的真我GT Neo6 SE,在性能上有着显著的提升。为了确保极致的性能释放,真我GT Neo6 SE配备了同档超规格的万级散热VC,采用电竞旗舰级的双层立体结构,提供出色的散热能力。此外,真我GT Neo6 SE还支持GT模式5.0,通过AI稳帧技术等黑科技,为用户带来几乎满帧的性能表现。

续航与充电

真我GT Neo6 SE配备了5500mAh的大电池,结合8T LTPO旗舰屏的超低功耗,以及SUPERVOOC S电源管理芯片和AI智慧节电引擎,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续航体验。同时,新机搭载的长寿版100W光速秒充技术,保证了快速充电的同时,也考虑了电池的寿命和安全性。

体验与影像

真我GT Neo6 SE基于旗舰同款的AI大模型,提供了多项旗舰级的AI功能,如全新小布助手、AI智能对话能力等,为用户打造全面的AI体验。在影像方面,新机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索尼LYT-600传感器,并升级了SuperOIS超级防抖功能,让拍照体验更加出色。

首销优惠

真我GT Neo6 SE将于4月11日11:30全渠道开启限时尝鲜购,新机到手快人一步。4月17日10点,将在全渠道正式开售。参与尝鲜购及首销的用户,将享受多项购机福利。同时,真我Buds T110耳机也在发布会上亮相,支持38小时超长续航等功能,起售价为129元。

真我GT Neo6 SE剑指2K档质价比之王,为用户带来超越同档的产品力,超越期待的价格。具体售价如下:

8GB+256GB版本,定价1799元,首销价1699元;

12GB+256GB版本,定价1999元,首销价1899元;

16GB+256GB版本,定价2199元,首销价2099元;

16GB+512GB版本,定价2499元,首销价2399元。

真我GT Neo6 SE的发布,不仅是对中端手机市场的一次重大冲击,更是对“质价比”理念的又一次全新诠释。凭借同档罕见的6000nit无双屏以及称霸中端的续航能力,真我GT Neo6 SE无疑将成为中端市场的新标杆,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文/柴小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