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0.2现触屏故障等3大bug iPhone5S/6S/6SP/mini4躺枪专栏

/ 前瞻科技 / 2015-10-20 22:39
iOS9.0.2现触屏故障等3大bug iPhone5S/6S/6SP/mini4躺枪

iOS9.0.2 现触屏故障等三大 bug iPhone5S/6S/6SP/iPadmini4 躺枪

苹果 iOS 9 系统自发布以来,可谓问题不断,数据显示,全球 iOS 9 的更新率已经达到了 55%,但不知是不是因为 iOS 9 太卡,购机积极的中国果粉,更新率却仅有 36%,数全球倒数第一。

为平息针对 iOS 9 的负面评论,苹果加快了 iOS 9 的更新速度,iOS 9.1 从 Beta 1 到 Beta 5 只经过了 33 天,iOS 9.0.2 更新补丁在 10 月初已经发布,主要是修复 BUG,提升系统稳定性,但表现似乎也不太理想。

此前,已有用户反映升级 iOS9.0.2 会导致部分 iPhone6s 及 iPhone 6s Plus 自动关机,而目前因为 iOS9.0.2 修复补丁出现了更多的 BUG,苹果官方支持论坛已经被果粉的投诉刷屏。

果粉(http://www.256178.com/)反映 iOS 9.0.2 出现的新问题主要有三方面:

1、部分 iPhone 及 iPad 出现触屏故障

对于升级 iOS 9.0.2 出现触屏故障,一名 iPhone 5S 用户如此描述:““我昨晚将 64G 版的 iPhone 5S 通过 WiFi 从 iOS9.0.1 升级到 9.0.2,随即我的电话对手指按压和触摸位置的感应便发生错误。现在屏幕会间歇性地打开应用程序,没法正确的使用键盘。重启 iphone 有时会占时解决这个问题几分钟,然后再开始零星地和间歇性发生。”

数据显示,至少有 50 名论坛用户反映出现同样的问题,涉及的设备包括 iPhone5S、iPhone6S、iPhone6S Plus 和 iPadmini 4。

2、苹果游戏中心无法被加载

对于游戏中心无法被加载的问题,苹果方面目前已作出回应,苹果称:“问题是已知的,正在审查。用户有两个选择:一是恢复到原始 iOS9 不要加载任何备份,直到我们将 iCloud 的备份数据问题解决,二是还原到最新的 iOS8 备份,并等待新的补丁升级程序。”

据悉,至少 300 多名果粉反映上述问题,但由于目前 iOS9.0.2 无法降级至 iOS8.4.1,问题有待苹果提出新的解决方案。

3、部分应用在安装/更新时会导致设备死机

这个问题果粉投诉的最多,有超过 25 万的跟帖,受影响的果粉表示,只是部分应用会导致设备死机,设备会出现永远无法停止的“安装”界面,用户删除应用程序并重新安装也无法解决问题,但是从备份中恢复可以,只是很耗时间。

不知道你的设备是否出现同样的问题,听说 iOS9.1 正式版很快就要来了,希望上述 BUG 能得到修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