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VR日报-每日播报看点》VR

/ VR日报 / 2016-04-05 18:19
淘宝推出虚拟现实购物方式、概念股或再爆炒 联想携企业级VR Ready电脑进军虚拟现实 光场相机Lytro放弃消费市场将进军虚拟现实 冯鑫玩虚拟现实狙击战,暴风科技大娱乐联盟叫...

1、淘宝推出虚拟现实购物方式、概念股或再爆炒

据新浪消息,淘宝推出全新购物方式Buy+,Buy+使用Virtual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辅助传感器,生成可交互的三维购物环境。淘宝计划将在4个月之后上线该功能。

1.jgp

2、联想携企业级VR Ready电脑进军虚拟现实

在英伟达GPU技术大会上,联想推出了英伟达认证的“VR Ready”电脑,进军虚拟现实硬件市场。如果你想购买新产品 ThinkStations P910, P710或P510,那得准备一大笔钱。

2

3、光场相机Lytro放弃消费市场将进军虚拟现实

罗森塔尔认为,转型后的Lytro似乎步入了更好的发展轨道。他现在已经不会在半夜惊醒,每天早晨也满怀期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希望能够重塑虚拟现实行业,Lytro推出的ILLUM光场相机。

3

4、冯鑫玩虚拟现实狙击战,暴风科技大娱乐联盟叫板BAT

在冯鑫看来,未来十年是互联网+娱乐的黄金时代。BAT也看到了这个趋势,同样在加码娱乐产业的棋局。一个显而易见的现象是,各大平台正在展开明星IP的激烈抢夺战。

4

5、HoloLens开发商版出货,AR与VR有冲突么?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VR设备的定位都是以尽可能还原真实的方向进行画质和观感体验的优化,而HoloLens 的定位是使用户在产品的使用中拥有良好的交互体验。

5

6、VR营销再创经典案例、乐视与北京现代360度玩转新车发布会

为了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北京现代现携手乐视为领动定制5000个免费VR头盔,这标志着汽车发布会从此步入VR时代。也正是这种尝试,让“看发布会,用VR”当仁不让的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

6

7、女性不适合玩VR游戏?毫无防备,容易引人犯罪

这个话题在日本留言板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确实有这种可能性,并且用VR设备展会上的Showgirl图片进行了举例:Showgirl头戴VR,手握手柄,视线被完全遮挡,如果有人趁这个机会毛手毛脚的话,根本难以察觉。

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