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颜值高——Gear VR开箱评测VR

/ VR日报 / 2016-04-05 18:19
作为Oculus和三星这一对好基友的爱情结晶,Gear VR在手机VR领域上并没有辜负Oculus粑粑和三星麻麻,光荣的成为了手机VR中的楚翘。而有着优秀血统的Gear VR,在拥有着强大性...

作为Oculus和三星这一对好基友的爱情结晶,Gear VR手机VR领域上并没有辜负Oculus粑粑和三星麻麻,光荣的成为了手已发表(8)VR中的楚翘。而有着优秀血统的Gear VR,在拥有着强大性能的同时,也拥有着一副帅气的外表。下面,就让小编为你带来三星Gear VR的开箱评测。

IMG_0270.JPG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Gear VR的外包装,左下角的Oculus证明其确实拥有着Oculus的血统。

 IMG_0274.JPG

IMG_0275.JPG

包装上较为简洁,除了厂家LOGO以及一些基本的介绍之外并无其他过多的东西。

接下来便是开箱了,正所谓“开箱爽过吸大麻”,来来来我们来爽一爽!

 

 

<center>IMG_0284.JPG </center>

 

 

<center>打开包装我们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并不多,除了头显之外就是一本说明书以及两根用来固定的带子。</center>

 

 IMG_0287.JPG

说明书是韩文所以咱们略过略过,不过上面关于两根固定用带子的装卸说明是国际通用的图片,所以不懂外语又装不好的同学也不用捉急。

 IMG_0292.JPG

正面为纯黑色,是一个可拆卸的挡板

 IMG_0293.JPG

  IMG_0294.JPG

顶部有一个的旋钮是焦距调整,照顾了戴眼镜的使用者,不过就以小编自己的体验,Gear VR内部空间并不小,戴着眼镜也一样能戴上这个VR头显。

 IMG_0299.JPG

外观上看起来很简单但却不失时尚。材质是塑料,得益于三星本身的塑料功底好,塑料质感非常不错。

 IMG_0296.JPG

右边是一个十字键型的触控板,中间为确认键,十字键上方是一个返回键。

整体上配色为经典的黑色和白色,很传统很简单,但却不失时尚。在外观上相比起国内厂商所制作的VR头显来说要好看不少,各位外观党有福了。

 IMG_0279.JPG

如果有游戏方面的需求,推荐购买一款手柄来辅助操作不然一直举着手来控制触控板也还是挺累的,而且触控板的操作体验肯定是远远比不上手柄的

优点:外观漂亮,重量轻,视觉体验上更是远胜于暴风魔镜,Cardboard之流。应用方面Oculus store上的应用已经很多了,虽然大多数都是付费应用但是免费应用也不在少数,总体来说还是很良心的。

缺点:价格相对较贵,比起其他国产的手机VR,99美元的定价还是略贵了一些,而且要使用Gear VR必须使用Galaxy S6、S6 Edge、Note 5、S6 edge+,以及刚刚发售的S7和S7 Edge,对于没有使用以上手机的人来说想体验Gear VR还需要买一台三星的旗舰机,这样的成本未免太高了一些。

 IMG_0307.JPG

总结:作为一款手机VR,虽然价格稍贵,但是带来的体验肯定是值回票价的,推荐手头上不缺钱又想体验较好的VR体验的朋友购买一台Gear 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