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金融停止运营 挖财、银多网等承接债权专栏

砍柴网 / 网贷天眼 / 2016-07-22 15:01
对于银多网会承接美利金融的债权,网贷天眼向美利金融公关总监方芳求证,对方表示,“他们确实会承接一部分资产,具体的合作形式,双方还在商谈中”。方芳表示,“这次我们...

(文/郑常怀)7月20日,银多网(原银多资本)内部人士向网贷天眼透露,银多网已与美利金融达成协议,准备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该人士表示,针对美利金融债权,银多网会单独设计理财产品,比如“美利X宝”,该产品债权全部都来自美利金融。

美利金融旗下有两个消费金融公司,一个是美利车金融,一个是有用分期,两家公司分别致力于二手车消费金融和3C分期业务。

银多网由黑龙江银多资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工商资料显示,银多网成立于2014年9月4日,注册资本,1307.05万元。银多网网站显示,平台股东包括黄晓捷(昆吾九鼎创始人)、陈宇(江南愤青)、姚宏(微贷网创始人)、张宇(银多网创始人)等。

银多网有活期宝、定存宝、震荡宝、银多定制等产品。活期宝又被称为互联网金融ETF(网贷基金)产品,经平台风控筛选数千分网贷债权组成,一元起投,随存随取,类似银行活期或者余额宝产品,年化收益率浮动;定存宝与活期宝很类似,有固定投资期限,年化收益率固定,支持债权转让;银多订制包括网贷定制(期限自选、收益随心的网贷理财产品)、基金订制(暂未开放)、保险订制等产品(暂未开放)。

154829hslapaisyzibzfye

对于银多网会承接美利金融的债权,网贷天眼向美利金融公关总监方芳求证,对方表示,“他们确实会承接一部分资产,具体的合作形式,双方还在商谈中”。方芳表示,“这次我们近10个亿的债权,银多网只是合作机构中的一家,还有挖财、京东、点融网、华夏银行等机构,其中挖财、京东是我们的投资方。”

对于美利金融与银多网合作的债权价格,方芳向网贷天眼表示,“每家谈的价格可能都会不同,具体价格不清楚,也不方便透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