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金融年化24%?如今提现都成问题专栏

/ 网贷天眼 / 2016-09-02 11:59

6816.jpg_wh300

6816.jpg_wh300


网贷天眼讯(文/王琳)9月1日,有多位858金融投资人向网贷天眼反映,858金融提现困难,客服回应称公司成功上市,股权改制,新四板系统对接,财务暂时无法提现,预计8月30日恢复正常,但据投资人反映,目前仍有未到账情况。

  网贷天眼加入858金融交流群中查询情况,经核实,确实有多位投资人提现未到账情况,并向网贷天眼提供了提现页面截图。

  

  

  

  根据投资人提供的信息来看,有最早7月30日申请提现的现在仍未到账,但也有投资人称也是有到账的,并不是全无到账情况,对此858金融给出的回应是,确实有部分提现未到账情况,原因是858金融前期活动做的非常大,新注册用户投资都送现金和礼品,也存在一个投资人同时注册了几十个账号来薅平台的羊毛现象,现在平台正在查,对于何时能正常兑付,858金融未作出回应。

  工商信息查询显示,858金融由河南捌伍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2015年11月由线下转为线上运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付晓锋,唯一股东为深圳市加力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未查询到股东出资信息。

  安全保障方面,官网显示,平台设立了风险保障金制度,按照用户投资金额的0.7%采取计提纳入风险保障金中。另外858金融宣称其资金全部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持牌机构,并由第三方支付公司贝付支付托管,但未见相关证明。

  值得注意的是,858金融平台首页上有明显的年化高达24%的宣传,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广告不得发布含有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的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内容的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很明显,24%的年化的确相对于行业内过高,858金融有误导投资人的嫌疑。

  

  今年 5月,同类型平台“金屋魔方”网站首页和新手指导模块发布“年收益率15%”字样的广告,则被工商局罚款10万元人民币并进行了公示。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网贷天眼,P2P理财第一门户网站。网贷行业原创新闻、权威报告、深度测评,只出投资人必看的精品文章。微信公众号:tianyanguanwei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