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旧版本今日正式告别!卸载前你还需要知道这些专栏

砍柴网 / 吴伟 / 2016-11-27 11:38
敢自称老司机的我其实并不是一名老司机,但我却是一名优步的老用户。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之后连app也进行了整合,两个app叫车打通。旧版的优步app也已下线不再使用,26日晚...

敢自称老司机的我其实并不是一名老司机,但我却是一名优步的老用户。滴滴和优步中国合并之后连app也进行了整合,两个app叫车打通。旧版的优步app也已下线不再使用,26日晚上23:59后将完全停用,所有用户迁移至新版优步app。

但是,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样,更换了新版优步app之后,就顺手把旧版本卸载了。然而尴尬的是,现在各大应用市场不再提供旧版优步app的下载,所以没法再安装旧版的优步app。但是我们的支付宝免密支付和信用卡还留在优步的服务器中,那以后如果发生意外扣款该找谁说理去?很多网友跟我一样都有着同样的担忧。

相信很多优步最早期的朋友都知道,那个时候的优步储蓄卡都没有办法绑定,付款只有两种方式,一个是开通支付宝的海外支付,另一个是直接进行信用卡扫描绑定。

昨天支付宝发布官方微博,算是给大家吃了一个定心丸。随着老版app停止使用,支付宝为老版Uber App在中国提供的老通道也会下线。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在支付宝中先把第三方授权解约比较稳妥。各大媒体报纸也给出了具体的操作方法,操作没有门槛在此仅进行文字描述。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手机APP,找到“设置”

2、打开设置后,找到“支付设置”

3、打开支付设置后,找到“免密支付”

4、在免密支付第三方服务中,有“自动扣款”

5、在签约代扣中,选择老版本优步,解除代扣协议即可。

想必大家更关心的是信用卡如何解绑的问题。我也比较关注,上网搜了不少办法,大都比较麻烦,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新浪财经援引广州日报的解绑方法,后面为大家分享自己试验成功的简单解绑方法。

对于信用卡解绑给出了两种方法,第一种需要联系客服,大家也懂得这中间会耽误一些时间。第二种是通过老版本的优步app,但是尴尬的是卸载过老版本的现在基本已经很难再找到老版本下载安装。

经过尝试,我找到了一种比较简单、基本可以在一分钟内搞定的方法与大家分享。接下来是划重点时刻!!!

首先打开优步中国官网,点击登录选择乘客,然后就会发现你的历史版本记录。点击付款选项就会看到你的不同付款方式。

然后找到个人信用卡,点击删除,显示正在删除等待5秒钟左右,付款方式就被删除掉了,仅剩下阿里支付,也就是你的支付宝授权。

方法很简单,不需要人工客服,不需要重新绑卡。为什么可以这么容易删除呢?认真看了下个人信息大概是这样的:官网上登录的账号相当于旧版本的app,11月1日之后的信息行程都没有同步更新,个人行程里全部是10月31日之前的。

虽然说即使你不解绑,优步官方也会针对个人支付信息这块进行升级保护,但是难保不会有黑客利用新旧版本更迭期间的一些漏洞进行盗刷操作。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将不用的版本支付信息删除解绑,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公众号:教训(jiaoxuns)作者:吴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64/thumb_80_80_04.jpg

吴伟

互联网观察家,撑教训反鸡汤的科技自媒体。分享既有的教训,洞察未知的错误,与你共进...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