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满满黑科技 随办创始人出席2016微软技术大会专栏

/ IT杂谈 / 2016-12-01 11:14
11月30日,为期三天的微软技术大会(Microsoft Ignite China)在北京召开。“随办”创始人兼CEO于胜泳应邀以讲师身份出席,现场分享“随办”在人工智能方向的新突破。这已...

11月30日,为期三天的微软技术大会(Microsoft Ignite China)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聚集了来自全世界最顶尖的IT精英,探讨最前沿的数字技术,体验最新潮科技的魅力。“随办”创始人兼CEO于胜泳应邀以讲师身份出席,现场分享“随办”在人工智能方向的新突破。这已经是“随办”团队第二次亮相微软技术大会,而实际上该大会在中国落地也仅仅两年。

151026-ROOM-B2373

2016微软技术大会主题为“数字化转型”。如今工业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以数字化转型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到来。作为IT巨擘,微软引领这波数字化浪潮,实现从提供操作系统、办公软件自动化业务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向转型。作为微软Office365战略合作伙伴,“随办”积极响应数字化转型,在移动办公功能的基础上,借力微软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向智能办公方向跨越。

实际上,随办早已经将人工智能元素引入产品模块。例如,随办“微日历”可以在组织会议时,自动判断与会人员的忙闲状态,如果存在冲突还能给出建议时间,省去了打电话反复协调;随办“微数聚”可以在手机端就能完成报表的填写与提交,数据自动更新汇总,直达领导高层。

p1

在微软技术大会现场,于胜泳现场演示了“随办”在智能办公方面的新进展:如语音转化文字、实时同步翻译、人脸识别、语音检索等。于胜泳透露,随办下一步将继续在人工智能方向发力,以会议为切入点,将微软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功能高度融合,重新定义会议形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img.ikanchai.com/images/nohead.jpg

IT杂谈

本人26岁时出任微软华东区技术方案部经理,是当时微软中国最年轻的部门经理。之后,长...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