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G为其AR眼镜研发募集5800万美元融资VR

砍柴网 / 魔多 / 2016-12-02 11:35
一家位于旧金山的Osterhout设计集团(又名ODG)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募集了一笔巨额的5800万美元的A系列投资,以加快其智能眼镜产品的生产和研发。

一家位于旧金山的Osterhout设计集团(又名ODG)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募集了一笔巨额的5800万美元的A系列投资,以加快其智能眼镜产品的生产和研发。

5840d6fe4104d.jpg

ODG目前的旗舰设备是以企业为中心的 R-7 智能眼镜系统,售价为 2,750 美元。与大多数 VR 头显相比,HMD 具有 37 度的视野,是一个独立的计算设备,运行 Android 4.4(Kit Kat)的自定义版本,并允许用户运行一套专有应用程序平视显示型接口,尽管在 R-7 中有一些头部跟踪和 AR 应用的能力。

但并不是沉浸式,ODG渴望他们的智能眼镜产品线进入一个主要的增强现实平台。据该公司称,58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将加速生产和产品研发,扩大专利和招聘新员工。参与投资的是深圳奥菲特科技有限公司,万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1世纪福克斯和“几个个人投资者”。

ODG一直专注于定制企业解决方案,但随着他们的技术成熟和价格的降低,公司也有眼睛放在消费市场上, 公司相信 AR 智能眼镜将是每个人携带的新移动设备。下个月在 CES 2017,ODG计划发布他们最新的产品,虽然尚不清楚是否将是一个能让消费者买账的设备,但公司已经吹嘘到的企业买账ODG的5800万美元融资肯定能够大幅提升产能,但即使在这个早期阶段也充满了各种竞争。

该公司将面临与已经获得约7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AR头显制造商Meta,以及仍然在“低调”的 AR设备制作公司 Magic Leap的竞争。

【来源:魔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