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三星发布会遭环保组织打脸,乐视体育又缺钱了?原创

砍柴网 / 周丽 / 2017-02-27 18:33
三星Galaxy S8发布时间确定:3月29日 纽约;Apple Pay3000万银行卡绑定或成僵尸数据;传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合同被取消,因无力付款;软银计划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超过30亿美...

三星Galaxy S8发布时间确定:3月29日 纽约

1

正如预期的那样,三星在MWC大会上仅发布了几款平板产品,没有手机旗舰,但他们在这次发布会上确定了S8发布会时间地点:3月29日,纽约。S8的邀请函也发出了:1980年的大哥大,1990年的翻盖手机,2000年的智能机,2017年,开启的你的新手机。目前关于三星S8的传闻已经不少,基本可以确定,这是Galaxy系列的一次大改变,使用七代的home键取消了,只有弧面玻璃,上下部分变窄,营造出一种屏幕更大的感觉。

Apple Pay入华一年水土不服3000万银行卡绑定或成僵尸数据

2

一份来自波士顿零售合作伙伴(Boston Retail Partners)的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Apple Pay刚刚超越了PayPal成为了当地移动支付市场新老大。两年时间,Apple Pay在美国成了移动支付第一,但在中国市场,除了上线当天就有3000多万张银行卡绑定了Apple Pay,并没有更多具有说服力的数据出现。易观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上半年,支付宝和财付通以55.4%与32.1%的市场占有率占去了移动支付领域近90%的份额,Apple Pay的市场份额微乎其微。

传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合同被取消因无力付款

3

据知情人士称,亚足联已终止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合同,原因是乐视体育未能支付最近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2015年10月,乐视体育宣布以1.1亿美元买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但据消息人士称,这一合同已于上周被取消。亚洲冠军联赛下一轮比赛将于周二和周三进行,合同的取消可能对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西悉尼流浪者足球俱乐部之间的比赛转播造成影响。

软银计划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超过30亿美元

4

CNBC财经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软银即将完成对众创空间WeWork的投资。预计这笔交易的总额将超过30亿美元。双方讨论中的融资包括第一阶段的20亿美元,以及第二阶段的超过10亿美元。消息人士表示,软银有可能将第二阶段融资总额扩大至近20亿美元,使最终投资额接近40亿美元。对于WeWork的内部人士,内部股份可以以约44.10美元的价格出售。如果这笔交易完成,WeWork的估值将超过200亿美元。最近一轮融资对WeWork的估值约为170亿美元。 WeWork发言人没有对此消息置评。软银尚未对CNBC的报道做出回应。

郭台铭:富士康今年将招募1.2万名大陆高校毕业生

5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日前在深圳龙华园区向媒体表示,将在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启动迄今为止富士康最大规模的大学生及中专技校生招募计划。郭台铭现场向大学生喊话:“富士康不仅会继续深耕大陆,而且将持续加大对人才和实体经济的投入,希望有志的大学生能够和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据富士康相关部门负责人张占武介绍,此次人才招募计划将在2017年招募1.2万名高校毕业生,以及6000名中专技校毕业生。整个招募计划针对电子商贸、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自动化、新材料、机械工程、精密模具等领域,涵盖富士康大陆30余个园区,主要以深圳、郑州、太原、成都、重庆、烟台等为主。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富士康启动的最大规模的大学生及中专技校生招募计划。

小蓝单车再获 4 亿元融资,拟 3 月中旬北京铺车 5 万辆

6

共享单车平台 Bluegogo 小蓝单车近日宣布将正式进入北京市场。据了解,小蓝单车成立于去年 11 月,为野兽骑行旗下品牌,并在去年 11 月 22 日进入深圳运营。与此同时,在去年 11 月母公司野兽骑行获得 1.5 亿元 B 轮融资后,小蓝单车联合创始人、CEO 李刚再次宣布,今年 1 月小蓝单车已获新一轮 4 亿元人民币融资。据介绍,本轮融资为黑洞资本领投,智能星通跟投,目前公司估值已达 10 亿元人民币。李刚还透露,小蓝单车还将在 3 月公布其 B 轮融资的最新进展。

畅游、游族等36家网游运营单位被查处:提供宣扬赌博内容

7

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奥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野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华众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华蓝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凌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微蓝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屿科技有限公司等36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因提供含有宣扬赌博、教唆犯罪、违背社会公德内容的网络游戏产品和服务等违规经营行为,被依法给予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等行政处罚。文化部近日还将启动网络表演市场的双随机执法检查。

Google 助手已确认提供给所有牛轧糖和棉花糖智能手机

8

谷歌刚刚宣布,其个人数字助理应用将提供给所有安装有 Android 6 Marshmallow 和 Android 7 Nougat 操作系统的 Android 设备。很明显,Google 助手普及还需要依靠手机制造商,谷歌现在已经愿意将 Google 助手提供给 Nexus 和 Pixel 以外的智能手机。Google 助手已经提供给 Pixel,谷歌 Home,谷歌 Allo 和 Android Wear,但 LG 最近宣布,其 G6 旗舰智能手机将预装 Google 助手。谷歌宣布它将在未来一年内为 Google 助理添加更多语言,同时将为 Android Wear 2.0 设备、电视和汽车提供 Google 助理,让数以亿计的 Android 用户使用 Google 助理。

MWC2017花絮:环保组织抗议者去了三星发布会

9

三星发布会上出现的不只有新平板,还有一名不太合时宜的环保组织者。去年的Note7燃损事件导致三星不得不回收了几百万部有安全隐患的手机,这可能给环境造成较大损害。在今天的新Tab系列平板发布会上,一名来自绿色和平组织的抗议者来到了会场里,他在开场前站到了舞台边,举着一副黄色旗帜,上面写着:三星,这很简单,Galaxy Note7,反思、再利用、再循环。这次行动给发布会造成了一点小尴尬,迫使三星高管不得不让他腾出舞台,对他说:“你已经表达出你的观点了”。

京东金融估值500亿元,即将完成私有化

10

时隔3个半月,从京东集团拆分出的京东金融将于近期完成私有化交易,估值500亿元。2月26日,多名接近交易人士向第一财经记者确认了该消息。目前,京东金融包括:供应链金融(京宝贝、京小贷)、消费金融(京东白条)、财富管理(小金库、小白理财、东家财富等)、农村金融、支付、众筹、保险、证券(大数据消费指数、量化平台、ABS云、京东股票App)等八大业务板块。据京东金融内部人士透露,2016年,京东金融交易总额和营业收入的复合增长率超过100%,但仍处于继续亏损的状态。其目标是在2017年扭亏为盈,并在三、四年后上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