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吐了!这样的海底捞你还敢吃嘛?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8-26 17:46
今天一早,小编的朋友圈就被海底捞火锅刷屏,顿时吓得手机都没拿住,前几天还吃过的海底捞,竟然出事了!!

文走进餐厅需要食欲,走进餐厅的后厨,你需要的却是勇气。

今天一早,小编的朋友圈就被海底捞火锅刷屏,顿时吓得手机都没拿住,前几天还吃过的海底捞,竟然出事了!!

曝光:海底捞火锅老鼠爬进食品柜,火锅漏勺掏下水道……

洗碗池内清洗簸箕,洗碗机内部一层油污

真的好脏

火锅漏勺掏下水道

2017年5月29日,凌晨3点26分,记者在海底捞劲松店初加工间拍摄的老鼠。

今天上午,法制晚报曝光了海底捞北京劲松店、太阳宫店后厨卫生问题!

据法制晚报报道,该报记者通过面试和入职培训后进入海底捞劲松店。入职第一天,就在后厨的洗杯间发现了老鼠的踪迹。接下来的几天里,陆续在后厨的配料房、上菜房、水果房、洗碗间、洗杯间等各处均发现了老鼠的踪迹。有的老鼠会爬进装着食物的柜子里。

2017年5月26日凌晨5点31分拍摄,洗碗池内清洗簸箕

当洗碗间工作并不是特别繁忙的时候,工作人员会一边打扫卫生,一边洗碗。用来清扫地面、墙壁和下水道的扫帚和簸箕,还会用作清理洗碗机和储物柜。

还有更“厉害”的,火锅漏勺用作掏下水道垃圾的工具。小编看到这里,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回应:承认报道属实,向顾客道歉

事件曝光后,海底捞迅速进行回应,承认媒体的相关报道属实。同时,发出致歉信,具体内容见下图↓↓↓

同时,法制晚报记者来到海底捞太阳宫店。在该店门口,四位身着海底捞字样工作服的服务人员站在那里,一遇到有客人走近,便立即起身迎接。

而海底捞劲松店,则大门紧闭,门口贴着一则通知,称该店内部装修暂停营业。记者了解到,该告示是店方贴出的,25日午餐时段该店仍正常营业,店内顾客仍旧较多。该店店长表示,因为出现问题所以主动停业接受检查,恢复营业的时间暂时未定。

被曝光之后,海底捞两家门店已经自行停业,目前朝阳食药监局正在对海底捞劲松店进行执法检查。在太阳宫店,服务员对停业的解释竟然是“两旁商店在装修,油漆味太刺鼻”。而记者发现周边并没有人在装修,也闻不到什么油漆味。也就是说,被曝光后,工作人员还是很不老实,不肯直面问题。

这真是太海底捞了!

中餐馆的后厨危机已经到了令国人麻木的地步,海底捞在这一点上可能与那些街边野店没有什么根本上的不同,对海底捞的报道不是起点,更不是终点,欢迎小伙伴们人人都当有心人,发现并曝光身边的食品危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