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远低于预期 BuzzFeed被迫延迟IPO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17 17:27
受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今年营收远低于预期的影响,这家公司原定在明年进行的首次公开招股可能会被迫退后。

1

受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今年营收远低于预期的影响,这家公司原定在明年进行的首次公开招股可能会被迫退后。

《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原本预计2017年营收为3.5亿美元左右,但实际情况可能较此预期低15%至20%。BuzzFeed目前仍是私有公司,所以不会定期公布财务业绩。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的快速扩张推升了成本,令董事会感到非常担忧,原因在于整个数字媒体行业整体都很难创造利润。Vice Media也可能低于今年的营收目标。BuzzFeed表示,该公司2018年将占据非常有利的地位,但并未对IPO事宜发表评论。

BuzzFeed在声明中称,“BuzzFeed在今年的营收、内容浏览量、独立访问用户和用户消费时间均出现了增长。我们正在新产品中扩大广告产品,并通过电子商务、授权和拍摄电影、电视内容来快速多元化营收渠道。”

今年3月底曾有消息称,BuzzFeed正在筹备IPO,计划在2018年上市。当时有报道称,BuzzFeed IPO估值将远超《华盛顿邮报》,甚至超过《纽约时报》,不过现在看来没戏了。 

BuzzFeed以漂亮的图片、喜气洋洋的动物、各类的排名榜等内容获得了病毒式传播。从2006年创办至今融资金额超过4亿美元。主要投资者为NBC环球、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和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