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红黄蓝股价盘前腰斩 亚马逊员工策划“黑五罢工”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24 18:54
11月24日消息,因旗下幼儿园被指存在虐童行为,在美上市公司红黄蓝(26.71, -1.10, -3.96%)(股票代码“RYB”)周五盘前股价重挫,截至发稿红黄蓝的股价报14.10美元,跌幅达...

国内新闻

中国移动启动139合作计划 称流量资费已降68%

7

11月24日消息,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演讲中指出,目前移动用户数已达8.8亿,其中4G用户6.2亿,明年这一数字将破7亿。手机上网流量资费已下降68%。此外,中国移动正式启动139合作计划。其中1是指1个全新网络,即NB-IOT;3是指3个产业联盟,包括5G联创中心,数字家庭联盟,物联网联盟;9是指能力应用,包括和包支付、智能语音云等。

尚冰称,首届中国移动全球伙伴大会只有90家参展,目前已拓展至200家。合作领域也从终端、开发商两个板块,拓展到移动互联网、政企、5G等8大板块。

虐童事件引爆舆论怒火 红黄蓝股价盘前腰斩

8

11月24日消息,因旗下幼儿园被指存在虐童行为,在美上市公司红黄蓝(26.71, -1.10, -3.96%)(股票代码“RYB”)周五盘前股价重挫,截至发稿红黄蓝的股价报14.10美元,跌幅达47.21%,接近腰斩。按此计算,红黄蓝市值缩水超过3.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接近24亿元。

与一般情况下清淡的盘前交易不同,何况今天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成交更为稀薄。今日红黄蓝的股票在盘前即放量暴跌,成交量已超过14万股,达到周三全天交易量的两倍,不到30分钟的交易量已达此前10个交易日日均量的一半还多。24日消息,因旗下幼儿园被指存在虐童行为,在美上市公司红黄蓝(26.71, -1.10, -3.96%)(股票代码“RYB”)周五盘前股价重挫,截至发稿红黄蓝的股价报14.10美元,跌幅达47.21%,接近腰斩。按此计算,红黄蓝市值缩水超过3.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接近24亿元。

与一般情况下清淡的盘前交易不同,何况今天是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成交更为稀薄。今日红黄蓝的股票在盘前即放量暴跌,成交量已超过14万股,达到周三全天交易量的两倍,不到30分钟的交易量已达此前10个交易日日均量的一半还多。虐童事件周四开始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但因昨日是感恩节,美国股市休市一天,对红黄蓝股价的影响今日才得以显现。

荣耀邀请著名演员赵丽颖担任品牌代言人

荣耀

今日,手机品牌荣耀宣布邀请著名演员赵丽颖为荣耀品牌代言人。算上此前的胡歌和著名奥运冠军孙杨,荣耀目前共有三位品牌代言人。

腾讯科技从荣耀官方人士了解到,三位代言人均为荣耀品牌代言人,暂不分具体产品线,不过下周即将发布的荣耀V10,三位将一同代言。据悉,荣耀V10该机主打AI人工智能,采用5.99英寸全面屏,后置双摄,噱头十足。

国外新闻

因不满薪酬,亚马逊员工正在策划“黑五罢工”

亚马逊

11月24日凌晨,意大利当地工会组织向外表示,因为不满薪酬和工作环境,亚马逊意大利分公司的员工正在策划在“黑色星期五”的时候进行罢工,表示抗议,此外亚马逊德国公司的六个仓库,似乎也有这种打算。

在意大利皮亚琴察地区,亚马逊雇佣的员工有 1600 名,但目前参与罢工的人数或将超过 500,而通常为了应对“黑五”来临的抢购潮,亚马逊还会临时增加人手,这一次罢工如果实现,恐怕会非常混乱。亚马逊意大利的工人们主要诉求是通过增加工资来补足夜班、加班或连续六天工作的现状。但在一份声明中,亚马逊似乎态度强硬,认为工人的工资已经很高,且配有医保、职业培训等其他福利。此外,亚马逊会确保“黑色星期五”前后的订单准时送达。

新加坡首次开放自动驾驶测试路线

81

11月24日消息,据悉新加坡开通了一条自动驾驶测试路线,通过测试,来推动新加坡对于自动驾驶法律法规的制定。

CETRAN是东南亚地区第一个自动驾驶测试中心,它的设计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城市道路网络,包括交通路口、公共汽车站和斑马线。它还可以模拟热带降雨和洪水情况,反映新加坡及周边地区的气候。这样测试中心就可以让自动驾驶汽车在不同的运行环境中体验。

目前,已有十个本地和外国公司在新加坡进行自动驾驶试验。交通部长Khaw Boon Wan在开幕致辞中正式表示,新加坡的目标是成为“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全球参与者”,并将推动城市“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汽车”。

投资

获3000万Pre-A轮融资,店+推出服装零售全套解决方案

1

今日,猎云网获悉智能零售服务平台“店+”已完成3000万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杭州金投荟盈基金,胡润汉鼎资本跟投。此前,店+曾获得知名时尚产业投资人杨涛先生的千万元天使轮投资,以及天使湾创投,李治国,李甲虎等知名天使投资人数百万元的种子轮投资。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

店+是一家服装零售+互联网零售平台,帮助中小服装品牌将传统门店升级为互联网智能门店,全渠道打通商品、库存、会员、营销、结算等体系。

一站式手机服务平台“趣搞机”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趣搞机

专注大学生的一站式手机服务平台“趣搞机”近日宣布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众筹服务平台“聚募”以及一家基金投资。

趣搞机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手机后服务品牌,它打造的是涵盖手机“生老病死”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包括新机销售、特色配件、手机维修、手机回收以及手机置换等服务,并且趣搞机以大学生群体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受众群体,致力于为其提供更加优惠的价格以及更加多样化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