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微软将裁员数百人 涉及3D和混合现实等领域VR/AR

砍柴网 / 新浪科技讯 / 2018-01-30 20:21
微软目前在全球有12.5416万名员工,其中4.7121万人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总部和大西雅图地区工作。

据美国科技媒体GeekWire报道,微软目前在进行新一轮裁员,涉及多个业务领域。

微信图片_20180127163030

本周早些时候,科技记者布拉德·山姆斯(Brad Sams)报道这一消息,目前微软已经证实该消息,但并未提供裁员规模及涉及部门等细节。根据山姆斯的报道,裁员影响的岗位大约为“数百个,而不是数千个”。本次裁员也不会到以往的公司组织重构层面。山姆斯报道称,裁员是因为3D、混合现实和其它Windows 10应用与概念团队需要重新洗牌。混合现实和3D是微软Windows 10更新的重点领域。

微软目前在全球有12.5416万名员工,其中4.7121万人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总部和大西雅图地区工作。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