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黑狼行动》用高科技武器消灭怪物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1-31 19:32
目前关于这款游戏的一切都只是猜测,具体的细节还是要等到2月9日至2月11日召开的日本娱乐博览会之后才能知晓。

Skonec Entertainment是韩国的一家知名游戏厂商,公司旗下有VR射击街机游戏《致命闪电战(Mortal Blitz)》,近日,这家公司将带来一款名为《黑狼行动(Operation Black Wolf)》的全新VR游戏,一起来看一下吧。

截至目前,Skonec Entertainment只透露了这款游戏的名字,并未透露其他更多的游戏细节。

不过根据这款游戏的名字猜测,《黑狼行动》或许会是一个军事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相比Skonec Entertainment上一款《致命闪电战》充斥着各种怪物与高科技武器的科幻恐怖风格及内容,《黑狼行动》或许会是一种相对现代的军事团队竞赛游戏。

目前关于这款游戏的一切都只是猜测,具体的细节还是要等到2月9日至2月11日召开的日本娱乐博览会之后才能知晓。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