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Magic Leap研发,维塔工作室成立MR游戏部门VR/AR

砍柴网 / 映维 / 2018-03-20 11:06
经过七年的努力,位于新西兰的维塔工作室日前正式开设了一个新机构。正式成立的混合现实工作室Weta Gameshop将专注于为Magic Leap头显开发新内容。

经过七年的努力,位于新西兰的维塔工作室日前正式开设了一个新机构。正式成立的混合现实工作室Weta Gameshop将专注于为Magic Leap头显开发新内容。

新西兰总理长杰辛达·阿德恩于昨天出席了开幕仪式,同时出席的还有维塔工作室创始人理查德·泰勒,唐亚·罗杰,以及50名来自Weta Gameshop的员工。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对于其创新横跨众多领域的维塔工作室而言,与Magic Leap的突破性合作伙伴关系是他们的又一项成就。这同时是新西兰创作者和创新者寻求发挥其才能和创新方法的例子。我祝贺理查德·泰勒和唐亚·罗杰,以及他们华横溢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并祝愿他们在新的领域中一切顺利。”

这个新机构位于新西兰威灵顿,主要是为Magic Leap One开发旗舰性的游戏内容:Dr。 Grordbort’s Invaders。这两家企业在开发混合现实体验方面一直有进行紧密的合作。旨在“无缝融合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Magic Leap空间计算平台将在2018年上市。

Weta Gameshop的执行制作人Hayley Gray补充说:“我们的团队为Magic Leap平台开发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人都要长,这赋予了我们对这项新技术潜力的独特见解。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可以紧密地与Magic Leap进行合作,并利用维塔工作室和Magic Leap的DNA从零打造一支专家团队,同时可以首次在现实世界中叙述故事,并赋予角色生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