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creen将为Gear VR带来社交观看和PC流媒体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3-20 11:02
考虑到移动VR的局限性,尤其是仅使用一个控制器,具体的实用情况如何很让人期待。Bigscreen在日后增加对谷歌Daydream和Oculus Go的支持,Oculus Go在技术上更类似于Gear VR...

三星Gear VR采用的是Oculus开发的软件系统。虽然在技术上由Oculus提供支持,不过由于采用的是智能手机硬件,因此在内容丰富程度上不及Oculus Rift。近日,第三方开发商Bigscreen宣布,他们打算让Gear VR获得尽可能接近Oculus Rift的体验,后续推出的其它移动VR平台也能如此。

Bigscreen两年前首次推出了基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PC VR平台。当时Bigscreen主要的目的是将用户的PC VR体验迁移到移动VR头显,能够通过头显展示用户视频甚至是播放视频。它同时也是VR中的一种社交网络中心,用户可以在里头和朋友一起玩耍和看视频。

在移动平台这种情况则截然相反。Bigscreen宣布将对移动平台的软件进行内测,优先从Gear VR平台开始。在内测期间提供的第一个功能是“多层(multilayer)”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跨平台VR环境中相互访问——现有的PC Bigscreens用户可以和Bigscreens移动端的用户进行交流。

最终,Bigscreen将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单用户”功能。例如观看存储在设备上的视频或将来的视频流。它还支持通过Wi - Fi将个人电脑桌面视频传输到手机虚拟现实。主要是面向视频和游戏

考虑到移动VR的局限性,尤其是仅使用一个控制器,具体的实用情况如何很让人期待。Bigscreen在日后增加对谷歌Daydream和Oculus Go的支持,Oculus Go在技术上更类似于Gear VR,而非Oculus Rif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