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协会拟核查零逾期、零代偿平台,涉三十余家新金融

砍柴网 / 蓝鲸财经 / 2018-04-26 18:09
据《北京商报》报道,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发通知,要求存在逾期金额以及代偿金额均为零的机构,自纠自查并于4月26日18点前如实保送,否则将因疑似虚假披露受到影响,协会...

据《北京商报》报道,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发通知,要求存在逾期金额以及代偿金额均为零的机构,自纠自查并于4月26日18点前如实保送,否则将因疑似虚假披露受到影响,协会将会出现上述情况的机构名单报送相关监管部门。

报道提到,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发的通知称,新系统信息披露按照协会TNIFA1—2017《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标准,经过审核发现,部分机构披露数据逾期金额、代偿金额均为0,存在疑似虚假披露情况或者自担保情况。

根据互金协会的网络借贷披露标准,逾期是指按合同约定,出借人到期未收到本金和利息。累计代偿金额是指自从业机构成立起,因借款方违约等原因第三方(非借款人、非从业机构)代为偿还的总金额。

经过梳理发现,逾期金额为零的机构达80家,逾期金额及代偿金额均为0的机构共31家,包括杉易贷、前诚理财、派派猪网贷、汇泉贷、中融宝、小鸡理财、铜掌柜、钱保姆、鑫合汇、嘉石榴、开鑫贷、互融宝、旺财谷、房金所、永利宝、今日捷财、米缸金融、沙小僧、有利网、小存折、海金仓、金信网、元宝365、小油菜P2P、易宝金融、网信普惠、邦帮堂、懒投资、银湖网、首金网、金联储。

此外,还有包括聚宝汇等34家机构逾期金额为0,且没有披露代偿金额。截至目前,共有120家平台接入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披系统。

互金协会拟核查零逾期、零代偿平台,涉三十余家1

【来源:蓝鲸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