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与DiSTI Corporation合作开发VR培训解决方案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5-20 22:54
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作为一种以比传统培训方法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的方式在诸如制造,维护和医疗保健等领域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惠普...

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作为一种以比传统培训方法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的方式在诸如制造,维护和医疗保健等领域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惠普与DiSTI Corporation合作开发新的VR培训解决方案。

VR培训是一个增长领域,预计到2022年将成为一个价值180亿美元的市场,HP和DiSTI解决方案专注于车辆,飞机和工业设备的维护和操作培训。

惠普和DiSTI解决方案将采用HP Z VR背包,以创建无限制的VR体验,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具身临其境,更有效的培训场景。

副总裁兼总经理Xavier Garcia说:“惠普公司可以通过改变工作流程和释放创新的方式来利用虚拟现实技术。通过与DiSTI等领先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重塑各行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方式,无论是运营最先进的工业设备还是设计和维护下一代汽车。惠普多功能高性能设备与DiSTI的VE Studio开发平台相结合,将使客户能够创建经济高效的虚拟现实培训解决方案,从而以丰富的细节安全地复制实际环境和流程。 ”

惠普和DiSTI将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企业级VR培训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惠普硬件,DiSTI的VE Studio软件平台以及DiSTI和惠普专业服务团队。

“对于企业级虚拟培训解决方案,市场需求巨大,可以快速实施,具有成本效益,并且可以由内部员工开发和管理。”DiSTI首席营收官John Cunningham说。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