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将Vive引入图书馆

VR/AR
2018
06/25
00:45
87870
分享
评论

1.jpg

近日,HTC宣布了Vive 图书馆项目( Vive Libraries Program),计划将把VR头显引入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110个图书馆中。

关于头显支持的VR内容,HTC已经在图书馆项目清单中列出了“超过35种VR教育类应用程序”,因此学生们不要期待内含多种游戏。相反,学生们可以进行虚拟实地考察,既可以在VR中探索柏林墙或国际空间站,也可以与鲨鱼一起游泳。

这无疑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也会为公共场所(如图书馆)带来新创意。图书馆可以使用vr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阅读体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和Insomniac Games首席执行官Ted Price 谈到了与虚拟现实(VR)相关的一些话题,其中包括Oculus如何收集并回应玩家反馈。
VR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转向虚拟现实(VR)以用于各种用途,包括远程原型设计和合作。为了满足这种技术的需求,位于格拉斯哥的Virtual Revolution Technologies公司正通过众筹平台SeedingVR,以寻求资金来创建以...
VR
《Creed:RiseToGlory》是由电影改编而成的一款非常好玩的拳击VR游戏。近日,商家宣布该款游戏将会在下半年发布,采用的是现实主义游戏模式。
VR
本月早些时候在苹果公司的年度WWDC大会上,该公司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操作系统macOS Mojave(10.14)。由于本月晚些时候作为公开测试版推出,因此Mojave为Apple的Metal graphics API带来了进一步的VR特定优化,...
VR
对于热爱虚拟现实(VR)游戏的玩家来说,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是建立一个适当的驾驶舱装备,配备飞行杆和方向舵踏板,以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Thrustmaster致力于开发新配件将飞行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