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ual VR旨在创建基于VR平台的大规模多用户VR体验

VR/AR
2018
06/25
00:45
913VR
分享
评论

3.jpg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转向虚拟现实(VR)以用于各种用途,包括远程原型设计和合作。为了满足这种技术的需求,位于格拉斯哥的Virtual Revolution Technologies公司正通过众筹平台SeedingVR,以寻求资金来创建以企业为中心的多用户VR。

Eventual VR旨在创建数千个基于VR平台的大规模多用户VR体验。该平台将能够同时支持数百万用户,创造一个共有空间,来自小企业或大型跨国公司的客户可以根据定制创建虚拟现实空间。

Eventual VR表示,Eventual VR是在2017年1月建立,旨在创造一个无限数量的参与者可以使用的VR环境,满足用户在物理空间中旅行的需求。

首席执行官Peter Dobson表示:“共享虚拟现实世界可以简化日常运营,我们为企业,组织或活动建立自定义世界。可以为全球音乐会建立一个拥有数百万用户同时在线的世界。”

“Eventual VR是目前唯一一个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的虚拟现实环境的平台,支持多种设备无限用户,包括移动VR。我们的技术是内部开发的,并且可以无限缩放,这要归功于每个组件都是同类最佳的,并且重新架构设计。”

Eventual VR正在寻求50万英镑的投资资金。有兴趣者可以通过访问SeedingVR页面投资Virtual Revolution Technologies。最低投资额为100英镑,普通股定价为每股100英镑。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reed:RiseToGlory》是由电影改编而成的一款非常好玩的拳击VR游戏。近日,商家宣布该款游戏将会在下半年发布,采用的是现实主义游戏模式。
VR
本月早些时候在苹果公司的年度WWDC大会上,该公司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操作系统macOS Mojave(10.14)。由于本月晚些时候作为公开测试版推出,因此Mojave为Apple的Metal graphics API带来了进一步的VR特定优化,...
VR
对于热爱虚拟现实(VR)游戏的玩家来说,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是建立一个适当的驾驶舱装备,配备飞行杆和方向舵踏板,以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Thrustmaster致力于开发新配件将飞行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VR
谷歌近来推出了移动应用程序Gmail的“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几个月前,谷歌上线全新版本Gmail,并透露了很多新功能。其中之一是高优先级的通知。
VR
58集团资深副总裁&安居客CEO庄建东在现场表示,为更好推进全行业真房源长效机制的建设,58集团将准备1亿元理赔基金,保障“双核保障”房源的用户体验,未来也将与各家公司在用户资金安全、行业数据互通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