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仍缺货中 但价格涨回到5488元了

VR/AR
2018
07/11
16:03
yivian
分享
评论

最近一个月,htc vive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而且HTC官网以及淘宝、京东旗舰店也还都处于缺货状态。好消息是,部分渠道商今天表示已经拿到了数十套的限量供货。坏消息是,价格涨了。

根据HTC的京东官方旗舰店,最新的htc vive采用了新包装,且是减重版,但价格涨回到了5488元。为了应对Oculus Rift在2017年的降价影响,HTC在2017年8月份宣布原本售价6888元的Vive降价1488元至5488元。接着在2018年3月,为了推出单头显售价6488元的Vive Pro,HTC宣布htc vive降价600元至4888元。但现在看来,4888元的售价显然维持还不到4个月,又涨回了5488元。

尽管如此,相比售价高达11888元的Vive Pro套装,htc vive仍是Vive大众消费者的首选。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在企业和零售商中的普及正在上升,因为它提供了一种与客户和企业互动的新方式。Metareal公司正试图向更多人开放这项技术,宣布其Metareal Stage平台将向公众开放。
VR
三星发现用户享受移动VR时有可能会触及到“屏幕门效应”,比如在S9上,配合Gear VR使用时,因为分辨率高的缘故,会看到串联次像素的网格。为此三星正通过一项名为Anti-SDE AMOLED的技术来改善这种状况。
VR
独立开发2 Bears工作室与HTC自己的内部开发人员/出版商Vive Studios合作,为Vive推出了独家作品《Arcade Saga》和《Super Puzzle Galaxy》。后者早在2017年12月就在Steam平台开启了早期访问,被证明是一个...
VR
在发售不到一年即宣告失败,1995年的任天堂Virtual Boy是VR设备的反面教材。尽管是对立体视场3D游戏的一次大胆尝试,但这款奇异的设备是一次巨大失败,总销量仅有77万台。
VR
在一年前,线下VR企业The VOID通过与Cineplex的合作进军加拿大市场,在多伦多开设了一家VOID Experience Centre。映维网现在了解到,这两家公司达成了一项全新的独家扩张协议,他们将在加拿大全境开设更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