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Anti SDE AMOLED商标申请

VR/AR
2018
07/11
16:03
913VR
分享
评论

3.jpg

三星发现用户享受移动VR时有可能会触及到“屏幕门效应”,比如在S9上,配合Gear VR使用时,因为分辨率高的缘故,会看到串联次像素的网格。为此三星正通过一项名为Anti-SDE AMOLED的技术来改善这种状况。

近期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Anti SDE AMOLED商标申请。"Anti SDE AMOLED" 屏幕是不是会用在S10上还有待观察,至少可以作为一个技术元素期待下。不过三星Galaxy S10+搭载后置的三颗摄像头的同时将会搭载前置两颗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美颜自拍、服务AR/VR场景应用等,堆料可谓强大。

目前可用于该技术的技术细节很少,但专家预计该设计将涉及不同的子像素布局或具有更高的分辨率。三星最近在243英寸面板上展示了高像素密度的VR显示器,其分辨率为3840 x 2160像素,或每英寸1200像素。

当前Oculus Rift显示屏支持461 ppi,PlayStation VR显示屏支持368ppi,htc vive Pro显示屏支持615ppi。

许多分析师预计三星将在某些时候为其智能手机屏幕提供4K UHD AMOLED屏幕,但预计三星Galaxy Note 9不会搭载该技术。

进一步的猜测是,Anti SDE AMOLED只是下一代VR屏幕的品牌名称,但由于没有技术规格,目前无法确定。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在企业和零售商中的普及正在上升,因为它提供了一种与客户和企业互动的新方式。Metareal公司正试图向更多人开放这项技术,宣布其Metareal Stage平台将向公众开放。
VR
独立开发2 Bears工作室与HTC自己的内部开发人员/出版商Vive Studios合作,为Vive推出了独家作品《Arcade Saga》和《Super Puzzle Galaxy》。后者早在2017年12月就在Steam平台开启了早期访问,被证明是一个...
VR
在发售不到一年即宣告失败,1995年的任天堂Virtual Boy是VR设备的反面教材。尽管是对立体视场3D游戏的一次大胆尝试,但这款奇异的设备是一次巨大失败,总销量仅有77万台。
VR
在一年前,线下VR企业The VOID通过与Cineplex的合作进军加拿大市场,在多伦多开设了一家VOID Experience Centre。映维网现在了解到,这两家公司达成了一项全新的独家扩张协议,他们将在加拿大全境开设更多...
VR
Unity刚刚更新了他们的3D引擎,为今年年初推出的Scriptable Render Pipeline带来了一系列的优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