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HTC出席VR网络研讨会

VR/AR
2018
07/13
16:05
87870
分享
评论

VR Intelligence每年举办两次VRX大会,并举行一些有关VR/AR的活动。近日,VR Intelligence宣布,将于7月19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邀请来自谷歌、HTC和SuperData的代表,讨论VR/AR的最新趋势、当前挑战和最大机遇。

他们是HTC Vive产品和运营(美洲)副总裁Vinay Narayan; 谷歌VR/AR全球战略主管Steven Kan; 和XR战略主管副总裁 Stephanie Llamas。该网络研讨会将由EndeavorV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y Peck主持。

一方面,过去12个月VR历经高潮和低谷,小组将讨论这个问题。用更加积极的销售策略面对VR硬件价格下降情况。

另一方面,用户采用率仍然很低,这对于希望获利的开发商来说是个问题。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起VR社交,想必大多数人都不陌生。毕竟这一概念在VR兴起之初就已经索绕在每位VR从业者的耳边了。在国外,Facebook用斥资收购Oculus的方式向世人宣告VR社交的重要性,更是在之后推出了Spaces。在国内,VR...
VR
自2014年三星电子开发出首个基于5G核心技术的移动传输网络开始,5G就成为了科技业界内的热点。作为一项颠覆性技术,5G将极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并在VR/AR、自动驾驶、智能假造等场景中有广泛应用。
VR
近日,由日本VR开发商MyDearest和洛杉矶Sekai Preject联合打造的VR冒险解谜游戏《东京柯罗诺斯(Tokyo Chronos)》正式开启Kickstarter众筹。开发商的众筹目标是7.5万美元,并计划于2019年2月提供相应的Ke...
VR
据VentureBeat报道,经过四年的开发,神秘增强现实(AR)初创企业Magic Leap今天宣布,它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面向开发者发售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这个发售窗口从2018年6月21日开始,到2018年9月2...
VR
亚马逊之前在VR领域稍有尝试,今日据外媒消息称其即将推出两项新的VR计划。首先是亚马逊通过其在线商店提供HTC Viveport游戏,而第二个游戏涉及在印度10个地点开设VR体验区以推广下周的Prime会员日。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