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7.5万美元 VR游戏《东京柯罗诺斯》正式开启众筹

VR/AR
2018
07/13
16:05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由日本VR开发商MyDearest和洛杉矶Sekai Preject联合打造的VR冒险解谜游戏《东京柯罗诺斯(Tokyo Chronos)》正式开启Kickstarter众筹。开发商的众筹目标是7.5万美元,并计划于2019年2月提供相应的Key。据悉,早鸟价为30美元,玩家将能获取Steam key(Rift,Vive)或PSN key(PSVR)。

《东京柯罗诺斯》由《乐园追放》动作监督柏仓晴树、小说家濑川コウ、《刀剑神域》制作人三木一马和插画师LAM等人负责。主要讲述了16岁的主角樱井京介(上村祐翔配音)与朋友失散,并被困在无人存在的涩谷。时间似乎停止了。玩家需要揭开这个异时空的奥秘。

此前官方曾发布了游戏简介:“时间和空间似乎停止了,这八个人将依次消失在异时空中。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被困在这个虚空里的人,又发生了什么?在一个停滞不前的空间里,谁才是谜团的幕后黑手?”

MyDearest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冒险游戏的东京VR开发商。目前他们已经发布了多款游戏,包括支持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r VR的交互式漫画体验《Innocent Forest》和《Innocent Forest 2》。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VentureBeat报道,经过四年的开发,神秘增强现实(AR)初创企业Magic Leap今天宣布,它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面向开发者发售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这个发售窗口从2018年6月21日开始,到2018年9月2...
VR
亚马逊之前在VR领域稍有尝试,今日据外媒消息称其即将推出两项新的VR计划。首先是亚马逊通过其在线商店提供HTC Viveport游戏,而第二个游戏涉及在印度10个地点开设VR体验区以推广下周的Prime会员日。
VR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VR影视动画制作公司Penrose Studios今天宣布已完成其A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TransLink Capital领投,其他投资者包SalesForce创办人兼行政总裁Marc Benioff,VR创作者兼葛莱美奖得主will.i....
VR
诸如180度或360度视频等沉浸式视频正在迅速成为用户体验虚拟现实(VR)内容的最流行方式之一,这也是创作者参与创建VR内容的最简单方法之一。任何新工具的目的都是使创建过程更容易,如今,VR Photo Conv...
VR
Gear VR帮助三星在虚拟现实市场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但头显本身还有很多问题。即使他们使用Galaxy S9这样的三星旗舰手机,屏幕的清晰度依然不能满足VR用户的需要。而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纱门效应(Screen Do...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