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Photo Converter将VR照片添加到VR视频

VR/AR
2018
07/13
11:23
913VR
分享
评论

      诸如180度或360度视频等沉浸式视频正在迅速成为用户体验虚拟现实(VR)内容的最流行方式之一,这也是创作者参与创建VR内容的最简单方法之一。任何新工具的目的都是使创建过程更容易,如今,VR Photo Converter的发布将满足这一需求。

VR Photo Converter可以让用户将VR180照片插入VR视频,将图像组合在一起创建并排照片,支持与Google的VR180 Creator工具相同的投影过程。

谷歌VR180 Creator作为转换VR180视频的手段已经变得非常流行,因为它允许用户使用可能更熟悉的标准视频编辑工具,从而简化了创作者的过程。

通过使用VR Photo Converter,用户可以将左眼图像和右眼图像组合在一起,可以通过使用诸如Adobe Premiere之类的软件将组合的图像插入VR视频中。

VR Photo Converter还可以组合一系列VR照片来创建VR幻灯片,工具开发商Japplis称,VR Photo Converter在高图像质量和尺寸方面具有优势,同时其稳定的性质意味着可以避免用户在体验时出现晕动症状。

VR Photo Converter的设计考虑了联想幻影相机等VR180相机,但开发人员表示,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Cardboard Camera拍摄360度VR照片,然后使用VR Photo Converter将其转换为VR180视频。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nity是制作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内容的开发引擎之一, 该公司声称所有AR体验中有三分之二是使用Unity引擎制作的。如今Unity 2018.2推出,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使内容创作更容易。
VR
HTC与亚马逊的合作将允许客户直接在亚马逊市场上购买Viveport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选择通过Viveport开发者控制台选择支持亚马逊,消费者将能够在“几周内”体验该项服务。
VR
熟悉John Quarles博士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天才,而他也正在利用他的智慧为更多人带来方便。这位来自得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的教授在2005年时被诊断患有多发性硬化症(MS),但他却将自己...
VR
最近一个月,htc vive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而且HTC官网以及淘宝、京东旗舰店也还都处于缺货状态。好消息是,部分渠道商今天表示已经拿到了数十套的限量供货。坏消息是,价格涨了。
VR
虚拟现实(VR)在企业和零售商中的普及正在上升,因为它提供了一种与客户和企业互动的新方式。Metareal公司正试图向更多人开放这项技术,宣布其Metareal Stage平台将向公众开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