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VR展览 向摇滚老炮大卫鲍伊致敬

VR/AR
2018
07/18
22:34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索尼宣布,将推出VR/AR版大卫鲍伊展(David Bowie),以向这位摇滚老炮致敬。那些没能去参加卫鲍伊展的粉丝,将能在VR中进行参观。Bowie的创作对众多艺术潮流、设计思想、戏剧和当代文化产生了深远影响。

4.jpg

大卫鲍伊巡回展首次亮相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吸引了超过200万游客,其歌词手稿、演出服装、专辑封面等资料在12个城市展出。索尼在一份声明表示,此次展览详细介绍了大卫鲍伊的创作过程,

另外,纽约产品工作室Planeta开发的VR/AR应用程序《David Bowie Is 》也将很快推出。这款应用支持参展者用手机以及VR设备对服装和物品进行3D扫描,以体验沉浸式展览。

1.jpg

VR体验将支持九种不同的语言,且大卫鲍伊档案馆将把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利润捐赠给V&A和布鲁克林博物馆。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AMD、英伟达、Oculus、Valve和微软等厂商组成的全新行业组织今天发布了VirtualLink规范:能够支持下一代VR头显通过单个高带宽USB Type-C连接器连接PC和其他设备的开放行业标准。
VR
Oculus Go不仅只是最新的利基设备,同时代表着Facebook把虚拟现实带给十亿用户的长远目标的关键之一。这款产品以新用户和休闲用户为基础,采用了无线设计和骁龙821移动处理器,在降低成本之余提高了用户友...
VR
Seismic Games工作室的成员包括来自EA/Pandemic,以及动视的行业资深人士。其创始人曾负责过《星球大战:前线》等经典大作,而Seismic的团队目前正与漫威,FoxNext,索尼和Alcon Interactive等大型合作伙...
VR
Oculus Go是步入VR世界的最简易方式之一,而从今天开始,企业将能利用Go在这方面的优势。Oculus在5月初开放了Oculus Go商业版套装的预定,而现在具体的捆绑包已经开始向所有国家发货。
VR
尽管全新的WMR头显同样提供了优惠的价格,但如果你不介意翻修版头显,现在你只需150美元即可获得厂商官方认证的宏碁VR头显与控制器。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